晴時多雲

濟生中國上海廠 明年2月投產

2018/11/14 06:00

濟生董事長蘇東茂(右)。(資料照,記者廖雪茹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血液透析濃縮液在台灣市佔率超過6成的濟生(4111),2011年經投審會通過於上海投資設廠,經過7年多的努力,將在明年2月投產。濟生董事長蘇東茂表示,目前該廠正在裝機中,未來將複製台灣的營運模式,成為另一個成長引擎。

蘇東茂表示,上海廠歷經批地、蓋廠、臨床試驗,已成功於2017年底獲得中國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申請三類醫療器械產品註冊證、並於2018年第2季獲得中國上海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核准之生產許可證,有了這2個證照就可以正式生產銷售。

他進一步指出,該廠目前進行量產設備裝機試車階段,預計明年2月投產;業務部分,現正積極與經銷商及潛在客戶洽談中,並積極參與招投標相關業務,銷售將複製台灣的營運模式;並於今年度申請2項發明專利,均已通過中國國家知識產權局初審。

挺台觀光 濟生觀光工廠開幕

在台灣部分,濟生除了穩住既有的洗腎相關產品業務外,仍繼續致力於新品項的開發;另外,濟生為支持台灣觀光發展,提升國人對國產藥品品質認知,藉以了解國產製藥廠實務運作,擴大增設「濟生Beauty健康文化館」,此觀光工廠昨天正式開幕。蘇東茂表示,這是抱著做大健康觀念的心態來設立的,希望來參觀的民眾都能得到正確的健康知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