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面膜夯/觀光客「愛面子」 整箱整箱買

2018/10/11 06:00

連鎖藥妝業者表示,廿五到卅四歲的年輕女性上班族(小資女)是面膜最主要客群。(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到底誰最愛買面膜?連鎖藥妝業者表示,廿五到卅四歲的年輕女性上班族(小資女)是最主要客群,中國和東南亞觀光客也超愛MIT面膜,一出手就是整箱、整箱地買。

粉領族 出手不手軟

屈臣氏分析,購買面膜主力客群為都會女性上班族,尤其是廿五到卅四歲小資女,其次為卅五到四十五歲輕熟女粉領族;十五到廿五歲的學生族群對新品牌、新商品的嘗試與接受度最高,卅五到四十五歲女性族群則對保濕、美白、淡斑、抗老訴求的面膜最感興趣。

根據康是美統計,開架式面膜每片平均價格為廿五到一九九元之間,訴求保濕的面膜占銷售量逾五成,其中又以每片廿五元以下的低價面膜為銷售大宗,但中高價位面膜銷售年增近五%。

全聯福利中心自從設立面膜專區以來,每年業績至少有兩位數成長,森田藥粧因品項多、CP值較高,最熱銷;香港觀光客最喜愛的是曾獲藝人推薦的露得清細白修護面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