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底上市? Gogoro:沒有時間表

2018/09/19 06:00

對於Gogoro年底上市的說法,睿能創意營運長雷憶瑜(左)表示,上市自然水到渠成,沒有特別設定時間表。(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李靚慧/台北報導〕經營Gogoro電動機車的睿能創意,月前傳出將力拚年底送件申請上市。睿能營運長雷憶瑜表示,Gogoro目標是要打造替代能源平台,只要走在對的路上,上市自然水到渠成,沒有特別設定時間表。

Gogoro去年掛牌量逾3.4萬輛,今年在Gogoro S2及 Gogoro 2 Delight發表激勵下,1-8月掛牌量已達3.5萬輛,超越去年全年,累計Gogoro車主數量已達9萬多名,總騎乘里程數逾3億公里,預計10月累計車主數量將達10萬輛的里程碑。

該品牌並加速擴展授權經銷通路據點,目前在全台共有67家銷售服務據點,全台電池交換站約750座。

攜手兆豐銀 推Gogoro聯名卡

Gogoro昨日並與兆豐銀行攜手發行台灣首張電動機車聯名卡—Gogoro聯名卡,喊出刷卡繳交電池月租費享5%現金回饋無上限,目標要吸引至少兩成車主申辦聯名卡。

談到睿能創意預估何時開始獲利?雷憶瑜指出,早期投資人對損益是用較短時間軸,如3年內要賺錢,執著於短期的損益兩平,不敢投資設備、生產線,造成新產品研發受限。

目前Gogoro投資人投資的時間軸會拉長至10年,短期不在乎絕對數字,Gogoro過去3年財務預估表現,比對投資人預期承諾的好,國際投資人對Gogoro啟發和分享也很正面。

雷憶瑜強調,Gogoro電動機車的最終目標是創造替代能源平台,掛牌上市並非現階段主要目標,只要目標對了,上市自然水到渠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