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首座》金融科技創新園區 進駐率破百

2018/09/19 06:00

國內第一個金融科技產業實體共創空間「金融科技創新園區FinTechSpace」昨開幕,進駐率破百。(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國內第一個金融科技產業實體共創空間「金融科技創新園區FinTechSpace」昨舉行開幕典禮,首波招募共六十四家新創團隊申請、席次需求二二三席,最後通過審議三十七家、一二○席,相較原本規劃進駐一○六席,進駐率破百!

「金融科技創新園區」為台灣與全球金融科技創新網絡的單一窗口,有來自美國、日本、新加坡、菲律賓、香港以及台灣等六個國家或地區共三十七家金融科技創新團隊進行展示,創新服務包括借貸、智能理財、區塊鏈、不動產、保險科技、法遵科技、支付等七大領域。

據了解,除了規劃中的台北松山台電北部儲運中心倉庫,高雄市政府也爭取在南部設立金融科技創新園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