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攜手Buyee 日Yahoo拍賣網攬台客

2018/09/18 06:00

日本Yahoo拍賣網上許多絕版品、限量商品,透過中文服務將可輕鬆買到。(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跨境貿易夯,連代標、代購都成熱門生意,鑒於國內許多消費者總是喜歡上日本Yahoo拍賣找些絕版品、限量商品,甚至國內限定商品,台灣Yahoo奇摩拍賣決定攜手Yahoo! JAPAN拍賣及日本專業代標代購電商Buyee,將推出無障礙、中文化介面與中文客服的競標直購服務,透過Yahoo奇摩拍賣網的帳號與網站捷徑,網友可直接在Buyee繁體中文網站上選購,競標日本Yahoo! JAPAN拍賣上超過5200萬件商品。

介面、客服中文化

日本Yahoo拍賣總監梅村雄士指出,據日本Yahoo拍賣的6家主要代銷代購業者資料顯示,來自台灣代購、代標的年營收比率達30%,贏過中國、香港、美國等國家,是海外最大代標購市場,所以這次也是日本Yahoo首次以官方身分與代購業者及策略合作廠商Yahoo奇摩,共同召開記者會。

Buyee母公司tenso株式會社社長直井聖太表示,此次商業運作模式,台灣消費者透過Buyee下標時,除日本Yahoo拍賣商品的得標金額外,還須負擔日本國內運費,Buyee收到貨品後,會收取得標金額5%的手續費,以及商品送往台灣的國際運費,不過Buyee特別提供買家跟不同賣家購買商品後的集貨服務,以節省運費,也針對台灣提供超商取貨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