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為週年慶暖身 百貨雙雄迎新櫃

2018/09/12 06:00

SOGO引進Samantha Thavasa衝買氣。(資料照)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新光三越、SOGO百貨近來大舉引進新餐廳、新專櫃,為百貨週年慶預作暖身,新光三越有超過140個潮流櫃位全新登場,SOGO百貨忠孝館則是新增27家餐飲、時尚等新品牌。SOGO百貨副總吳素吟表示,今年前8月SOGO百貨業績年增3.7%,藉由新的品牌與商品可帶來新的吸引力,鞏固並擴增更多客源。

SOGO百貨忠孝館自9月起引進27個新櫃位,包括全台獨家的日本資生堂SHISEIDO PARLOUR高級人氣餅乾、日本天然有機彩妝Celvoke,還有佳佳甜品、Samantha Thavasa等,其中SHISEIDO PARLOUR在短短10天就創造200萬元業績,成績好到讓日本總部都很吃驚。

至於有日本小香奈兒封號的Samantha Thavasa,在退出2年後重新回歸,SOGO百貨忠孝館副店長賴必昌指出,該品牌換代理商重新進入台灣市場,訂價較過去少了3成,將更具吸引力。

新光三越最近共引進超過140家新進櫃、27家獨家櫃點,包括日本貴婦最愛的頂級保養品牌POLA、歐洲皇室御用童裝品牌NANOS亞洲首店、西班牙快時尚彩妝3INA全台首店等,為即將到來的週年慶注入更多新的流行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