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銳楊傳家寶」地上權宅熱銷 國產署再推高雄岡山地上權案

2018/09/11 06:00

財政部國產署預告,將再推高雄岡山地上權案。(資料照)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高雄岡山首宗透天厝地上權住宅「銳楊傳家寶」日前熱銷,財政部國有財產署昨預告,考量當地需求,且周遭未來將有影城等大型開發案,具發展前景,9月17日將於該區(岡山區陽明段)再公告釋出一宗地上權案。

國產署副署長李政宗表示,今年第3批招標設定地上權案將於下週一(17日)公告,11月12日開標;共釋出10宗,包含4宗新案及6宗捲土重來舊案。其中,台北市有2宗、台中市4宗、高雄市2宗,台南市及澎湖縣各1宗,存續期間皆為70年,地租年息3.5%,其中2.5%固定,僅1%隨每年公告地價調整。

李政宗指出,高雄市2宗標的為「高雄三民區灣和段」及「岡山區陽明段」,周遭先前都有順利標脫的地上權案,尤其後者位於仁壽路及大義二路口、面積約1876.7坪,距離熱銷的透天厝地上權案「銳揚傳家寶」不遠,預計將有大型開發案進駐,未來發展可期。

至於台中市4宗標的,2宗位於東區,西屯區及東勢區各1宗。其中,位於東區練武段的2宗標的,地點相鄰,面積一大一小,分別約3811坪及1817坪,使用分區屬商業區,皆位於干城重劃區內,位置就在秀泰影城台中站前店北方,距台中火車站車程5分鐘內。

另外,台北市2宗標的皆位於大安區,目前都有潛在投資者探詢。其中1宗位於懷生段4小段,面積219坪,屬第3種住宅區,近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另1宗位於仁愛段5小段,近華視大樓及松山文創園區,面積約351坪,為第2次招標,據透露,權利金底價將略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