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席琳狄翁來台 凌志LS專屬座駕

2018/07/13 06:00

LEXUS經典旗艦房車LS專屬座駕讓天后在乘坐時,擁有如豪華頭等艙的尊貴享受。(LEXUS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傳奇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首次來台舉辦演唱會,Celine Dion指定台北演唱會官方用車LEXUS經典旗艦房車LS專屬座駕,這是LEXUS繼火星人Bruno Mars後,再度組成由LS領軍的LEXUS豪華巨星車隊。

Celine Dion日前搭私人飛機來台,除了舉辦演唱會,也順道帶著家人度假。LEXUS表示,LEXUS不僅是官方贊助商,同時提供旗下經典旗艦房車LS,為天后、演唱會團隊這趟寶島之旅提供全程尊榮禮遇。

Celine Dion出道至今超過30年,是葛萊美獎及奧斯卡金像獎等各大音樂獎項常勝軍,不僅創作出無數經典,全球唱片銷量更達冠軍寶座2.5億張,被賦予「史上最暢銷女歌手」地位。

Celine Dion演唱會當天除了有場內的精采演出,LEXUS亦在小巨蛋入口處展示Celine Dion台北演唱會官方用車LS,與傳奇天后之經典美聲相互輝映。

LEXUS指出,此次Celine Dion天后專屬座駕LS的尊爵Ottoman座椅,可將椅背向後傾斜達48度,電動調整高達22向,並整合冷熱通風及氣動式紓壓按摩功能,讓天后享有如真人按摩般的極致體驗。同時,搭配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讓天后在乘坐時能擁有如豪華頭等艙的尊貴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