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升息隱憂漸除 美股續彈升

2018/02/16 06:00

繼美股連四個交易日收紅後,亞股昨日普遍收高。(示意圖,彭博資料照)

〔編譯楊芙宜/綜合報導〕全球股市週四上漲,見證農曆春節「狗來富」的好運道。繼美股連四個交易日收紅後,亞股昨日普遍收高,日股雖然面臨日圓升值壓力,也受激勵收高、中止先前連三個交易日走跌;歐股也開高走高,德英法股三大指數午盤漲幅介於○.五%至一.三%,一掃先前對美國通膨竄高、經濟過熱恐加速升息的擔憂。

美股週四開盤走高,繼續第五日上漲,道瓊指數大漲約兩百點,史坦普五百指數漲○.五%,科技製造業和零售業領漲。亞馬遜股價週三收漲二.六%、市值增至七○二五億美元,超越了微軟市值六九九二億美元,晉升全美第三大企業,緊追在排第二的Google母公司Alphabet市值七四五五億美元之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