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日立冷氣 蟬聯理想品牌雙冠王

2017/12/07 06:00

日立冷氣創下業界唯一連續29年消費者理想品牌及連續6年商務人士理想品牌雙冠軍;左為日立冷氣總經理李政平、右為副總統陳建仁。(日立冷氣提供)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日立冷氣傲人紀錄再推進!甫公布的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及管理雜誌「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調查」,均再度勇奪第一,創下業界唯一連續29年消費者理想品牌及連續6年商務人士理想品牌雙冠軍,穩居空調業界領導者寶座!不僅銷售持續領先,高品質、好口碑的形象更深植人心,成為國人空調品牌的首選。

獲得第一不容易,但持續保持領先則是更大的考驗。日立冷氣深耕台灣超過半世紀,擁有全國最大變頻空調製造廠及領先業界的33間空調試驗室,超過200人的空調研發團隊,在地創新研發、設計、製造,生產一系列家用、商用、豪宅到智慧建築用的頂級變頻空調。家用變頻頂級、旗艦系列更採用日本製壓縮機,長時間運轉,能發揮高效、節能的產品優勢,更使用安全可燃的環保冷媒,為消費者打造省電舒適的安心生活。

日立冷氣與時俱進、持續創新,積極研發智慧空調相關應用,開創「Smart Air智慧空調」,為人們帶來雲端生活新體驗。「APP空調智慧控」只需一台智慧型手機即可精準操控家中空調設備,不受限制、輕鬆節能。針對大坪數及多樓層空間,提供「8房集中控制器」及可控制多達2560台室內機的「適溫適所DX管理系統」,達到有效分區單獨控制,依實際需求獨立運轉,讓智慧管理再升級。

50多年來,日立冷氣持續提供高品質的空調產品,更秉持「深耕台灣、創造在地幸福」的精神,與這片土地人們共同成長、茁壯,傳送舒適而幸福的溫度到台灣的每一個角落,以及每個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