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徐旭東之子領軍Drive團隊 兒媳攻行銷

2017/09/13 06:00

遠東新創新長徐國安(左)與策略顧問Juliana Hsu(右)。(遠東新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遠東新(1402)拚轉型,由徐旭東之子、遠東新創新長徐國安掌舵,領軍名為「Drive」的團隊,策動整體集團創新發展計劃,兒媳Juliana Hsu為策略顧問設計市場行銷,第一個呈現在市場上的就是東妮寢具秋冬新款,接下來台北紡織展(TITAS)也將見到徐國安的轉型設計。 

這是東妮寢具暌違2年後再度發表新品,除了請來藝人、女性企業家賈永婕站台,徐旭東的夫人徐瑪俐、兩位女兒徐國梅與徐國玲、兒子徐國安與兒媳Juliana、徐旭東的妹妹、遠東百貨總經理徐雪芳全都出席,足見徐旭東對於這次發表會的重視,也飄出濃厚的傳承意味。

東妮秋冬款寢具使用的材質100%天絲(木漿抽成的一種紗線),超越一般規格30%天絲,為遠東新集團的研發成果,以奧地利蘭精纖維研發的專利纖維品牌,是全天然材質,係由木漿纖維素中,以專利的奈米原纖技術所提煉,還用特別方法印花,在關係企業內走了一大圈才出來的料子。

徐旭東還請來兩位老臣服佐新主—紡織總部總經理胡正隆,負責遠東新兩岸紡纖下游事業單位營運、風險控管及人力資源整合調度事宜。全家福總經理婁彥傑,則曾外派上海6年,與運動品牌adidas合作的海洋紗最初即是由他操刀的專案,去年9月被調到全家福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