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藝童彩繪媽咪」兒童公益繪畫比賽 即日起徵件

2022/04/02 16:42

聯邦銀行第22屆「藝童彩繪媽咪」兒童公益繪圖比賽自即日起開跑。(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到來,為激發幼童藝術創造力,並鼓勵小朋友表達對媽媽的感謝之情,聯邦銀行第22屆「藝童彩繪媽咪」兒童公益繪圖比賽自即日起開跑。聯邦銀行今天表示,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4月26日止,小朋友們只要透過畫筆,彩繪出心中偉大的媽咪模樣,就有機會獲取比賽獎金及分行繳件來行禮等獎項。

此外,針對每位小朋友用心彩繪的畫作,聯邦銀行也將化為愛心,依繳件數每件十元捐助予南投縣政府相關公益捐款專戶,幫助小朋友傳遞幸福溫暖給偏鄉家境困苦學童,賦予作品更多價值及意義。

聯邦銀行表示,本次比賽參加對象為所有國小(含)以下的小朋友均可參加,參賽組別分為「幼兒組」(幼兒園含未就讀)與「國小低、中、高年級組」共四組,所有得獎作品預定於今年五月底前公布在聯邦銀行官方網站及FB粉絲團。

有興趣參加者,可至聯邦銀行任一分行免費索取八開圖畫紙,或自行準備畫紙並背面黏貼官方網站下載的報名表,若幼兒園或小學等有大量畫紙需求之機關單位,也可洽詢該行主辦單位行銷企劃部寄送畫紙。

有關「藝童彩繪媽咪」兒童公益繪圖比賽活動暨報名表下載,詳情請見活動網站(https://web.ubot.com.tw/UB/Paint2022/)。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