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洲放寬學生、技術工人入境

2021/11/22 16:23

澳洲從12月1日開始,再次開放外國學生和技術工人入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關閉邊境20個月後,澳洲從12月1日開始,將再次開放外國學生和技術工人入境,包括日本和韓國公民簽證持有者。雖然澳洲一些地方仍然要求隔離與接種疫苗,但一些簽證持有者和日本、韓國和新加坡的公民現在只需在出發前進行Covid-19陰性測試即可訪問澳洲。

澳洲政府上個月取消對國人海外旅行的限制,引發南半球夏季的大量旅行預訂,但總理莫里森拒絕放寬對非澳洲人的旅行規定,這項政策可能延長滯留在澳洲的140萬技術簽證持有人,因為如果他們決定離開,將無法返回。

此外,商業團體也一直努力遊說政府,允許已接種疫苗的簽證持有人返回,因為他們正努力填補工作崗位。目前還沒有關於休閒旅行人士何時可重返澳洲的消息,這對遭受疫情重創的旅遊業是一記打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