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劉泰英:國民黨想贏2024 唯推侯友宜再與柯文哲合作

2021/08/19 07:22

前國民黨黨管會主委劉泰英指出,國民黨想贏得2024年總統大選,唯有推出新北市長侯友宜搭配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樣才有機會。(資料照,本報合成)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前國民黨黨管會主委劉泰英表示,國民黨現在是失民心啦,2024年總統大選,如果國民黨推新北市長侯友宜,再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這是唯一可以贏民進黨的機會,否則推其它人都沒有用啦。

劉泰英說,侯友宜是現在藍營裡面,民調聲望最高者,但是現在國黨的票大概只剩20%,柯P現在尚有15%至16%,如果國民黨願意推舉侯友宜跟柯P合作,那還有一絲勝選的希望。

「柯P曾經來找過我,我也有勸柯P跟國民黨合作,不然如果他自己獨立參選不上,跟國民黨兩邊都不會當選,那一定是被民進黨贏走嘛」。

對於劉泰英的說法,台北市發言人陳智菡回應,柯市長目前專心市政,沒有相關規畫。

但是劉泰英說,國民黨現在內部分崩離析,根本都不團結,2024年恐怕還是會讓民進黨繼續執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