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ikTok昏迷挑戰害死10歲女童 義大利下令全面禁止未驗證用戶

2021/01/23 11:04

中國抖音的國際版TikTok在義大利害死了10歲女童,義國當局已下令全面禁止未驗證年齡的用戶。(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短影片APP抖音的國際版TikTok,近來開始流傳起「昏迷挑戰」,但這種危險的活動在義大利西西里島害死了10歲女童,義國當局已下令全面禁止未驗證年齡的用戶。

據《路透》報導,義大利個資保護機構表示,儘管TikTok承諾禁止13歲以下的兒童註冊,但這項規則很容易被破解。義大利強調,TikTok必須封鎖所有沒有驗證的帳戶,這項封鎖令將至少持續到2月15日為止。

10歲女童之死讓義大利全國震驚,她的父母透露女兒生前一直在參加昏迷挑戰,還用手機拍攝自己的挑戰紀錄。目前義大利檢方已著手調查其中是否涉及教唆輕生,並釐清是否有人邀請她參加挑戰,TikTok對此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