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軟銀孫正義 將來台為郭董站台

2019/06/11 08:04

郭台銘。(翻攝郭董臉書)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日本軟體銀行(SoftBank Group)會長孫正義,月底將來台為郭台銘站台!

孫正義將在本月底到台北,參加「全球產業秩序的解構與創新G2 and Beyond」論壇,以「G2新局下全球科技產業的變革與資本流動」為題進行演講,由於G2是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提出的未來世界系統架構,孫正義為郭台銘站台意味相當濃厚。

郭台銘這次競選的主軸,是「台灣獲利、美國達標,中國轉型成功」,並認為現在科技標準與政治架構,將從G20(二十國集團),走向美國、中國兩大的G2,中美角力所形成的全球新秩序。

日本軟銀的投資跨越中美,孫正義將在22日的議程中講述自己觀察世界的轉折,調整未來的投資佈局。而郭台銘則以鴻海科技集團董事長身分,講述「台灣如何因應G2新局並重建關鍵地位」。

孫正義與郭台銘於商業合作、於私人都有深厚的交情,美國投資是經孫正義牽線,孫正義也為郭台銘發行的AI教科書撰序,意在為郭台銘壯大聲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