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拚台南觀光!台南市觀光旅遊局與Booking.com簽署合作備忘錄

2019/03/15 19:31

台南市市長黃偉哲與Booking.com副總裁暨亞太區董事總經理Angel Llull Mancas簽署合作備忘錄MOU。(圖:業者提供)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為了促進台南觀光產業發展,將在地特色接軌國際,全球線上訂房網Booking.com今天宣布與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攜手合作,共拚台南觀光;今並由Booking.com副總裁暨亞太區董事總經理Angel Llull Mancas與台南市市長黃偉哲簽署合作備忘錄MOU。

另據Booking.com數據觀察,台南在差旅趨勢及台南雙城觀光地區政策推動之下,觀光產業將能有進一步的成長,也盼藉此次合作吸引更多旅客造訪台南,親身體驗府城之美。

針對此次合作,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在今天簽訂合作備忘錄MOU後,希望能透過Booking.com的智慧科技,為旅客提供便利的訂房服務,並發展更多跨平台合作、利潤與大數據資料共享等模式,藉此讓全世界的旅客有更濃厚興趣造訪台南、開創旅遊榮景。

Booking.com此次與台南市政府合作,旅客能透過Booking.com的訂房系統預訂台南旅宿,也為台南連結國內外的旅客,並藉此將文化古都台南的美好推廣出去,此外,也盼能透過雙強聯手的方式,共同為台南帶來更多商機。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與Booking.com攜手合作拚台南觀光。(圖:業者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