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媒照片曝光 美方貿易代表已與習近平會面

2019/02/15 18:09

美國貿易代表萊席爾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握手。(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路透報導,美中最新1輪貿易談判結束後,多家通訊社發佈照片,美國貿易代表萊席爾、美國財長努勤已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根據歐新社發佈的照片,美中雙方代表分別坐在談判桌左右兩側,習近平則坐在談判桌最前方。

另外,法新社也發佈照片,照片中習近平和萊席爾握手,努勤則站在萊席爾後方。美中貿易最新1輪會談在週五午後結束,努勤則在推特上表示,美方代表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會面進行的對話是有成效的。

《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來源報導,美中雙方在取得協議方面有所進展,將以合作備忘錄(MOU)的形式呈現,提供1個協議框架,交由川普和習近平在後來的川習會中作出最終決定。

報導指出,預計MOU當中將涵蓋中國承諾購買更多美國商品、服務,加速開放金融服務和製造業等領域市場,以及加強對美國智慧財產權保護等。

美國貿易代表萊席爾、美國財長努勤已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歐新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