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成大醫院攜手佳世達 打造智慧醫院

2019/01/29 16:15

成大醫院與佳世達集團合作,成大醫院院長楊俊佑(右)與佳世達集團明基逐鹿總經理曾文興(左)將攜手打造智慧醫院。
(成大醫院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屬醫院與佳世達(2352)29日宣佈,將聯手打造智慧醫院,並選定急診室為為智慧醫院合作的起點,在以病人為中心的理念下,共同打造智慧急診的現場管理系統與電子紙床頭卡,以科技梳理急診資訊流,打造醫病雙贏的智慧急診,協助病人在急診室能得到最妥善的照顧。

 

雙方也計畫將電子紙床頭卡導入智慧加護病房,讓資訊即時更新以提升效率外,更不會干擾病人睡眠,不擔心藍光影響視力,輕薄不易破裂,而且用好幾年也不需換電池。

 

成大醫院院長楊俊佑表示,醫療的本質是一門人照顧人的專業,希望智慧醫院的流程與工具,都是為了協助讓病人得到最好的照顧,讓醫護人員發揮最佳的專業服務。

急診室是醫院中最繁忙、最緊急、和生命賽跑的第1線場所,這也是為什麼急診室被選擇為最優先的醫療單位,讓智慧科技協助醫護專業,將病患照顧得更好。

 

佳世達科技董事長陳其宏說,佳世達發展智慧醫院解決方案時,始終將以人為本、以病人為中心做為最核心的價值觀,這也是為何佳世達能和成大醫院一拍即合。

佳世達集團具有20年企業資源規劃平台的經驗與豐富的物聯網整合經驗,將以佳世達的技術優勢,協助成大醫院打造更符合人性溫度的智慧醫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