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財報強勁 道瓊早盤大漲逾250點

2019/01/23 22:41

受到強勁財報結果激勵,美股週三開盤走高,道瓊工業指數早盤上漲逾250點。(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到強勁財報結果激勵,美股週三開盤走高,道瓊工業指數早盤上漲逾250點。

道瓊工業指數上漲268點,報24673點;標普500指數上漲0.67%,報2650點,那斯達克指數上漲0.74%,來到7071點。

道瓊早盤上道瓊成分股聯合技術(United Technologies)及寶潔(Procter & Gamble)分別上漲4.7%及5.4%,兩家公司雙雙繳出優於預期的獲利。IBM也因為業績及展望佳,早盤大漲超過7%。

美股因為擔憂全球經濟,週四急跌,道瓊下跌超過300點。投資人也持續關注美中貿易談判進展,昨日一度傳出美方因為與中國對於智財權的談判意見分歧,將終止與中國在月底的談判,但隨後遭到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的否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