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終領多少》陽信銀行4.5個月 平均可領15萬

2019/01/23 10:45

陽信銀平均達4.5個月,圖為陽信銀行董事長陳勝宏(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陽信銀行年終獎金出爐,由於獲利持續成長,陽信銀宣佈,依員工績效考核計算年終獎金,今年年終獎金及績效獎金合計平均達4.5個月,另表現優異的經理人,最高可領逾10個月獎金。

 以該行目前新進行員起薪3萬3千多元計算,今年過年可領到近15萬元的年終獎金及績效獎金。

 陽信銀指出,近年來,該行在董事長陳勝宏及董事會的全力支持下,積極提升員工福利,與全體員工共享獲利成果,以凝聚企業內部的認同感與向心力,考量獲利穩定成長,該行已自2019年1月起調薪3%。

 陽信銀指出,董事長陳勝宏特別重視員工身體健康,每年均定期為全體員工辦理1次免費健康檢查,並依職員年齡或職等給予特別檢查項目補助,補助金額最高可達10000元,此外,每年也補助每位員工服裝費5000元及每月午餐費2400元,提供優渥的待遇及福利,以吸引、激勵並留任優秀人才。

★想知道各行各業今年年終獎金領多少嗎?歡迎請上自由電子報《年終領多少》專區查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