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dGeek收購星國The Studio 完成亞洲行銷科技市場拼圖

2019/01/22 22:06

adGeek創業5年成績亮眼,版圖再從東北亞拓展至東南亞(圖左起adGeek技術長暨共同創辦人陳韋名、adGeek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陳建銘、adGeek營運長暨共同創辦人黃英哲)(adGeek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由台灣出發的adGeek(艾德基客行銷顧問)今日宣布,成功收購新加坡數位行銷公司CtrlShift的子公司The Studio,繼adGeek於2017年加入日本FreakOut旗下,此次收購案完成後,adGeek版圖將從東北亞延伸到東南亞,成為貨真價實的全亞洲行銷科技(MarTech)公司。

adGeek 成立於2014年,由前YAHOO!奇摩台灣區董事總經理陳建銘等聯合創立,是具國際經驗的行銷科技團隊。創業5年來,營收每年均創造2倍以上成長,團隊成長至超過百人。此外,adGeek行銷科技服務,範圍已遍及全亞洲,包含台灣、香港、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越南、印尼及泰國。

adGeek表示,The Studio目前所提供的服務包含程序化廣告和精準行銷解決方案,客戶包含Nespresso、OPPO等。The Studio的總經理Syahar Khalid將直接向adGeek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陳建銘匯報。

據悉,The Studio加入adGeek後,將能再擴展雙方原有的版圖與產品線,也會立即開始在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和菲律賓等地開展業務,協助客戶整合行銷與科技,更全面、動態而即時了解消費者,更精準落實商務決策。

adGeek也指出,作為由台灣出發的MarTech公司,以數據和技術發展協助客戶的商務經營,一直是不變的初心,而現正邁入全新的里程碑,目標打造「亞洲MarTech公司」,協助企業裝備全方位數位行銷能力,持續成長翻轉營收、釋放行銷產業創造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