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群益投信展現品牌活力 推出Q萌代言人「群益旺財」

2019/01/22 16:40

群益投信董事長賴政昇(右)與總經理陳明輝(左)介紹今年新進員工「群益旺財」,希望旺財可讓群益投信品牌增添年輕活力。(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群益投信明年即將滿25週年,為了展現品牌活力,首度推出Q萌代言人「群益旺財」,群益投信董事長賴政昇表示,旺財是招財討喜的柴犬,熱愛跑馬拉松,代表群益投信希望成為投資人理財馬拉松的最佳夥伴,旺財未來的任務便是帶領投資人掌握獲利契機,以更年輕、親切、易懂的方式傳達投資商機和技巧,讓群益投信「創新、專業、積極」的品牌DNA,再注入「穩健、親切、年輕、數位化」特質。

賴政昇表示,過去群益投信給人的印象是台股專家,現已逐步轉型成為全方位資產管理專家,旗下產品線完整,從台股基金、海外股票基金,拓展至債券型、保本型、特別股、多重資產等穩健型產品和ETF被動式產品,供投資人更多元的理財工具,滿足人生不同階段的理財目標。

此外,群益投信也持續在退休理財領域耕耘有成,已連續2屆獲選擔任私校退撫儲金管理會的專業投資顧問,不僅在群益投信退休財務規劃業務上立下新的里程碑,也讓私校退撫儲金自主投資計畫繳出歷年來最亮麗的成績,私校退撫儲金在2018、2019年接連榮獲亞洲資產管理雜誌、香港財資雜誌頒布的退休基金大獎,這也是對群益投信在穩健收益產品專業操盤能力上的最佳肯定。

賴政昇強調,群益投信希望給予大眾的印象不只是台股基金,希望能成為投資人理財馬拉松的最佳夥伴,「群益旺財」這隻名稱招財討喜的柴犬,熱愛跑馬拉松,投資理財就像是一場人生的馬拉松,想要跑到終點除了要堅持下去外,配速更要有技巧,這跟群益投信的經營理念完全契合;旺財的尾巴上還有一個金錢符號,是它與生俱來的財富感應器,只要接近金幣,也就是投資商機,尾巴就會快速擺動。

群益投信總經理陳明輝表示,群益投信共同基金規模在2018年底創下歷史新高,突破新台幣2000億元,隨著退休理財規劃意識抬頭,加上這兩年國際市場波動加劇,投資人更重視資產配置及風險管理,因此表現穩健、有配息的產品是不少投資人的重點選項,今年群益投信的新產品仍會朝穩健型產品發展,也將持續致力於發展合乎市場需求之ETF產品。

陳明輝指出,Fintech發展已成顯學,群益投信早在2000年就啟動電子交易,並於2014年推出群益i投資,讓電子交易功能更靈活優化,今年更要把自動化理財機制導入傳統理財顧問服務,預計農曆年後推出研發多年的群益金智動投資系統,提供投資人更便利、更聰明的自動化理財服務,同時上半年也將領先同業,讓投資人可以透過2FA雙重驗證機制,進一步動態確認使用者身分,以確保交易安全,在享受數位理財的便利之餘,無後顧之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