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和泰產險2年營收翻倍 今年拼成長至75億元

2019/01/22 15:33

和泰汽車(2207)轉投資的和泰產險成軍兩年營收從32.3億元倍增至64.9億元,和泰產險副董事長劉源森(中)喊出,今年營收要年增16%,成長至75億元。(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和泰汽車(2207)轉投資的和泰產險成軍2年,營收從32.3億元倍增至64.9億元,和泰產險副董事長劉源森喊出,今年營收要年增16%,成長至75億元。

和泰產險總經理詹文全表示,和泰收購蘇黎世產險2年來,積極創新商品,除了車險商品外,更開發了重大傷病保險、手術醫療保險、行動裝置保險及新型態的對造駕駛人傷害責任保險投保不足補償保險等。

帶動和泰產險營收從2016年蘇黎世產險時代的32.3億元,逐年成長至49.7億元、64.9億元,衝刺營運,該公司今天並推出第1張UBI車險保單。

是台灣第1張將「煞車來令片厚度」及「行駛里程數」雙計費因子結合的UBI (Usage-Based Insurance)車險保單。

和泰產險精算再保部部長唐偉豪表示,該保單將結合母公司和泰汽車的保修廠資源,歸納出一些汽車零件的損耗,可能因駕駛行為穩定與否,而有不同的磨耗程度。

車主不需另行安裝車載機具,就能研判出駕駛人的風險類型高低進行保費的定價,但不涉及個人隱私與無安裝成本,在業界多張UBI保單中具有差異化的競爭優勢。

和泰產險並指出,駕駛於車輛上裝置Tag並在手機上安裝Visual-drive APP,當車輛發生重大撞擊事故(G力感測達8G以上)時,就會立即傳送訊息至和泰理賠快捷中心。

駕駛若失去意識無法求助,和泰產險立即通報警消前往救援,降低損失或傷害,有GPS定位,車輛位置清楚,不用擔心不知如何描述事故地點,創造車主保險的附加價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