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終領多少》採績效管理 中華醫事科大最高36萬

2019/01/22 12:25

中華醫事科大採績效管理彈性年終的制度,最高可領到3個月。(記者吳俊鋒攝)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中華醫事科大引進企業經營、管理的概念,推動績效考核彈性年終制度,不再齊頭式平等的1.5個月,表現優異者,獎金最高3個月,若是教授,就可領到36萬,講師也有16.5萬;校長曾信超強調,在少子化的趨勢下,還能維持高註冊率,這樣的辦學手法,確實讓全體教職員一起向上提升。

中華醫大實施績效管理進行獎金的發放,已邁入第4年,曾信超今天公開說明這次的考核狀況,全校教職員整體平均一樣是1.5個月,但依照表現,實際所領到的則高低有別。

視光系的年終獎金,平均約1.65個月,居全校之冠,也是華醫實施績效考核彈性發放制度以來,拿下了4連霸。

曾信超指出,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在擔任工研院長時,以企業化經營的績效管理,實施彈性年終獎金制度,讓內部士氣大為提振,帶動技術移轉的成果,創造台灣經濟奇蹟,值得效法。

曾信超說,5年前他接任華醫校長時,也比照辦理,首創全國教育界彈性年終獎金制度,以往「吃大鍋飯」的模式,努力者常被笑是傻瓜,推動績效考核後,內部文化改變了,彼此良性競爭,無論在學習、研究,或招生上,眾志成城。

★想知道各行各業今年年終獎金領多少嗎?歡迎請上自由電子報《年終領多少》專區查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