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披薩也漲了!必勝客大比薩漲15元、小比薩漲10元

2019/01/21 16:27

必勝客大比薩漲15元、小比薩漲10元(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披薩也要漲價了!必勝客今日宣佈自22日起,調漲部分產品價格,一般的大比薩調漲15元、小比薩調漲10元,調幅2~2.4%;個人比薩調漲6元,僅2個口味不調漲。

另外,芝心餅皮、菠蘿餅皮、菠蘿芝心餅皮、鬆厚帕瑪餅皮也都調漲10元,其他餅皮如鬆厚餅皮、薄脆餅皮與派酥起司餅皮,皆維持原價。

此外,必勝客20多年來皆未調整過外送服務費,本次調整為消費金額399元以下收取50元;必勝客歡樂吧吃到飽,至今也已超過4年未調整,本次調整為平日用餐時段不分午晚餐統一收費319元、假日全天用餐統一收費369元。

9個口味與必省Q大比薩系列不調漲,包括夏威夷、雙層美式臘腸、哈辣墨西哥、六小福、燻雞絲蘑菇、彩蔬鮮菇、鄉野青蔬、黑鑽松露培根、干貝舞鮮蝦等口味的大比薩和小比薩。

夏威夷、雙層美式臘腸共兩個口味的個人比薩,及其他產品線包括義大利麵系列、樂享拼盤系列、半熟起司塔系列、樂享點心系列,皆維持原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