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出國結匯滿額 本周兆豐銀加送金庫加持「發財米」

2019/01/21 10:31

出國結匯滿額,本周兆豐銀加送金庫加持紅金磚「發財米」(兆豐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再過2週就是農曆春節,有需要出國換匯的民眾,可把握本週提前換匯。兆豐銀行自今日起至25日,至兆豐銀行臨櫃以現金或轉帳辦理出國結匯,購買外幣現金或旅行支票總金額逾等值1000美元(含)以上,將贈送經兆豐銀行「金庫加持」的紅金磚「發財米」1包。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兆豐銀行採購正值生產旺季的優質白米,特別包裝成喜氣的紅金磚造型,搭配可愛的金豬圖樣,成為年節應景的「發財米」,且這些「發財米」,都已經過兆豐銀行金庫的加持。

 兆豐銀表示,這是該行繼日前採購盛產滯銷的高麗菜幫助農民後,再次加碼採購台灣在地白米,力挺辛苦耕作的農民。此次透過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推薦,直接向產地採購雲嘉南地區優質2期稻米共22.5公噸,從產地包裝後直接運送至兆豐銀行國內各分行,將節省下的產銷成本直接回饋予農民,讓農民可以過個好年。

 兆豐銀行表示,此次贈送的「發財米」,都經過兆豐銀行金庫的加持,放在家中財位或辦公桌即可招來好運;也可以將發財米放入家中的米缸,與自家的米飯一起煮食,每天吃一點,也能帶來福氣與財氣,讓客戶喜氣連連,財氣和運氣也能興旺一整年。

 兆豐銀行將從今日(21)起至25日一連5天,推出「出國結匯來兆豐銀行 鴻運『發財米』大放送」活動,凡於活動期間至兆豐銀行臨櫃以現金或轉帳方式,辦理出國結匯購買外幣現金或旅行支票,交易總金額超過等值美金1000元(含)以上,即可獲贈「發財米」1包,每人限贈1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