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美停戰預告?川普:非常可能與中國達成協議!

2019/01/20 10:40

川普表示美國在與中國的貿易協議上取得進展,而且否認他正在考慮提高對中國進口產品的關稅,甚至還表示「非常有可能與中國達成協議」。(歐新社資料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19日表示,美國在與中國的貿易協議上取得進展,而且否認他正在考慮提高對中國進口產品的關稅,甚至還表示「非常有可能與中國達成協議」。

據《路透》報導,川普在白宮對媒體表示,目前與中國間貿易的關係非常順利,並表示自己看到一些錯誤報導,稱美國將會取消針對中國商品課徵的進口關稅。「我們若能達成協議,那就不應該再制裁,但如果沒有協議,我們就會繼續」。而川普也證實,至今的確與中國召開過無數會談,認為非常有可能與中國達成協議。

距離中美「停戰期」結束只剩1個月,中美雙方上週已於北京進行低層級會談,而中國國務院副主席劉鶴也將於30與31日訪美,針對貿易衝突繼續進行談判。而據消息人士指出,美國正在擬訂「定期審查制度」,若美國認定中國違反了協議,將會再次進行關稅報復,「即使達成協議,關稅的威脅依然存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