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銀發送如意水、發財水 都是進過「金庫」的水

2019/01/18 15:23

外銀發送如意水、發財水,都是進過金庫的水(滙豐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金融業的金庫被視為「聚寶」的象徵,農曆年前夕,多家金融機構也都有發送「發財水」的傳統,今年包括渣打銀、滙豐(台灣)都延續年前發送發財水、如意水的傳統,安泰銀則舉辦粉絲團按讚,致贈限量版「1元福卡」。

 滙豐(台灣)商業銀行今年再度推出廣受民眾喜愛的滙豐迎財如意水,即日起於各分行發送予客戶添福納財。滙豐銀表示,如意水都儲存於各分行金庫中,全台分行共備有48888瓶,每人限領1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外銀發送如意水、發財水,都是進過金庫的水(渣打銀行提供)

 渣打銀行今年的發財水以節慶紅色調為包裝,相當喜氣,限時限量共計16888瓶,讓客戶在2019年新春,便可沾沾財氣,為投資理財運勢贏得好彩頭。

外銀發送如意水、發財水,都是進過金庫的水(安泰銀行提供)

 安泰銀行則是邀請客戶至全省各分行按讚打卡,成為安泰銀行臉書專頁粉絲,就可獲得象徵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的「1元福卡」。配合金豬年採用立體小豬結合福神造型,立在桌上可帶來1整年財源滾滾及福氣滿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