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比士》2019年最佳多樣化雇主 聯邦快遞獲選

2019/01/17 22:52

重視性別與種族等議題,聯邦快遞獲選為富比士「2019年最佳多樣化雇主」之一。圖為富比士的官網截圖(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聯邦快遞集團(FedEx)今日宣布獲得「富比士」(Forbes)評比為2019年「最佳多樣化雇主」(The Best Employers for Diversity)之一,這項評比針對美國大型企業的員工進行問卷調查,以瞭解公司的種族和性別構成,及如何營造多元化工作環境。

「多元化及包容性在聯邦快遞,被視為重要的企業考量以及不可欠缺的企業文化」聯邦快遞總裁兼營運長David J. Bronczek表示,身為在全球220多個國家及地區服務的國際運輸企業,我們非常重視全球超過450,000名員工的多樣觀點以及文化背景。我們很榮幸能被列入今年「富比士」最佳多樣化雇主。

這份評比名單列出了美國500個雇主排名,這些雇主均訂立可評估的方式,像是確保工作環境、資深領導團隊、領導階級以及供應商之間的多元化。受訪公司需要就四項準則進行評審,包括:直接建議、間接建議、高層管理人員及董事會的多樣性及多元化KPI。

聯邦快遞強調,在過去的一年,分別獲評為婦女事業企業國家委員會 的「頂尖婦女事業企業公司」 、「勞動力」(Workforce)雜誌的「世界頂尖企業」及「財富」雜誌的「最佳多樣化職場及最佳雇主」。

除此之外,聯邦快遞也獲得「人權戰線」(Human Rights Campaign Foundation)企業平等指數高分評價,並被評選為對LGBTQ平權的最佳工作場所。本月,聯邦快遞獲《黑人企業》(Black Enterprise)雜誌評選為50家最佳多樣化企業之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