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大壽險送紅包 174億滿期金提前發

2019/01/17 20:32

農曆春節將至,民眾有年關資金需求,四大壽險公司將提早發放春節期間到期的滿期金、還本金、年金,合計金額共達174.9億元(資料照)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農曆春節將至,民眾有年關資金需求,四大壽險公司將提早發放春節期間到期的滿期金、還本金、年金,合計金額共達174.9億元,其中國泰人壽、南山人壽將從1月28日起開始提前給付;另富邦人壽則將提前在1月30日開始發放。

每年年關前壽險業都會啟動滿期金提前給付的服務,讓保戶可提早拿到錢,可作為紅包或購置年節用品之用,今年春節時間除夕為2月4日,壽險公司則提前在1月底就開始給付滿期金與年金、還本金。

目前已經有四家壽險公司宣布將提早發放滿期金,其中國泰人壽有5.3萬件,給付的金額為62.9億元,這些在1月28日到2月10日到期的滿期金、年金,國壽將在1月28日提早匯入保戶指定帳戶,讓保戶過個好年。

至於富邦人壽,今年則是提早給付1月30日到2月10日到期的滿期金、年金等,台外幣給付件數約2萬件,給付金額超過新台幣63億元。新光人壽目前也初步統計出今年滿期金提前給付金額為14億元。

此外,南山人壽也針對滿期金、還本金及年金給付日為1月29日至2月10日之間的保戶,將提前自1月28日起至2月1日,依保戶選擇的給付方式,以匯款或支票等方式陸續給付,預估總給付金額約新台幣35億元,近5.3萬件保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