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政府關門無薪假僱員好悶 團體發起免費「待用啤酒」打氣

2019/01/17 14:48

美國政府目前仍持續部份停擺,使許多聯邦僱員被迫放無薪假或無薪上班,而1個團體為了支持這些僱員,和華盛頓特區的啤酒屋合作,向暫時無薪的政府僱員提供免費的「待用啤酒」。圖為啤酒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政府目前仍持續部份停擺,使許多聯邦僱員被迫放無薪假或無薪上班,而1個團體為了支持這些僱員,和華盛頓特區的啤酒屋合作,向暫時無薪的政府僱員提供免費的「待用啤酒」。

《路透》今(17)報導,1個名為「Pay It Furloughed」的團體,為了支持因政府停擺而放無薪假或無薪上班的僱員,和華盛頓特區的幾家啤酒屋合作,建立捐贈網站,為無薪的聯邦員工提供免費啤酒。

Pay It Furloughed聲明表示,「我們對華盛頓特區缺乏領導能力,以及政府關閉對我們數10萬朋友、鄰居和社區成員的負面影響感到沮喪...但免費啤酒是在人沮喪時很好的打氣方式」。Pay It Furloughed由華盛頓社區餐廳Mess Hal、美食作家Nevin Martell、APP開發者3Advance,和和公關公司Quixotic創立,其網站讓捐贈者可透過信用卡提供免費啤酒。

Pay It Furloughed網站上寫道,「啤酒讓一切變得更好,所以我們為受政府關閉影響的聯邦僱員,購買當地精釀啤酒...現在捐給啤酒基金,讓壓力大、被放無薪假或無薪工作的聯邦僱員和承包商,得到免費的啤酒,受政府關閉影響的小企業也能紓解壓力,這是雙贏的做法 」。

目前據Pay It Furloughed網站,已累積達1972杯免費啤酒,295人已飲用免費啤酒,還有1677杯啤酒供應中,啤酒供應數量和能取用的人數也不設限,只要顯示聯幫僱員的證件,即可去Pay It Furloughed的合作店家領取免費啤酒。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