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涉嫌竊取美公司秘密 華爾街日報:華為可能很快被起訴

2019/01/17 06:58

有外媒報導,美國檢方正在對華為進行刑事調查,可能很快就會起訴。(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屋漏偏逢連夜雨,華為近日風波不斷,有外媒報導,美國檢方正在對華為進行刑事調查,可能很快就會起訴。

《華爾街日報》報導,知情人士透露,美國檢方正在針對竊取美國商業夥伴的商業秘密一案,對華為進行調查,其中包括涉嫌盜用美國T-Mobile公司(T-Mobile US Inc)位於華盛頓州實驗室,用於測試智慧型手機的機器人「Tappy」技術,對此,華為發言人拒絕評論,但坦承有2名員工行為不當。知情人士表示,可能很快就會起訴。

報導指出,美國司法部對此不予置評。

報導表示,這起案件源於2014年,T-Mobile公司控訴華為藉由作為手機供應商,得以接觸到該公司機器人技術,華為違反了保密協議,複製、偷竊機器人的規格與商業技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