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銀行財報不佳 美股道瓊早盤微跌

2019/01/15 22:43

(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進入財報週,但受到摩根大通財報不如預期影響,道瓊工業指數開高後微幅下跌。

道瓊工業指數早盤小跌7.5點,來到23902點;標普500指數則上漲0.17%,來到2587點;那斯達克指數則上漲0.5%,來到6945點。

摩根大通早盤下跌1.5%,去年第4季財報不如預期,是小摩近15季以來首見,固定收益交易營收也同樣未達預期;而昨日公布財報的花旗則繳出了獲利優於外界預期、但營收及固定收益交易的表現同樣令外界失望。富國銀行也同樣繳出獲利優於預期,但營收不如預期的財報。

但在科技股方面,Netflix早盤股價大漲超過5%,因為公司宣布將準備將每月訂閱費用提高13%至18%,將是Netflix的影音串流服務開辦以來的最大漲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