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遭FBI調查「通俄門」 川普回擊:我讓油價降對俄不利!

2019/01/14 21:48

《紐約時報》日前報導,川普本人也成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通俄門」調查對象。而川普今在推特上表示,他讓美國天然氣價格下跌,加上美國生產的頁岩油比以往還多,「這對俄羅斯來說是壞消息,為甚麼川普要做這種事?」。(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被懷疑,其在總統競選其間1位外交幕僚「通俄」,《紐約時報》日前則報導,川普本人也成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通俄門」調查對象。而川普今在推特上表示,他讓美國天然氣價格下跌,加上美國生產的頁岩油比以往還多,「這對俄羅斯來說是壞消息,為甚麼川普要做這種事?」。

《紐約時報》日前報導,消息人士和前FBI官員透露,FBI在川普解僱前FBI局長柯米(James Comey)後,就開始調查川普是否「通俄」。

川普則在今(14)日於推特上回應,福斯頻道(FOX)新聞節目「Fox and Friends」曾稱,美國天然氣價格下跌,是因為川普降低了對能源業的監管,而且美國現在生產的頁岩油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川普表示,天然氣價格降低和頁岩油產量增加,「對俄羅斯來說是壞消息,為甚麼川普總統要做這種事?還認為他為克林姆林宮工作嗎?」。

美聯社(The Associated Press)則在上週日報導,美國平均汽油價格在過去3週內下跌12美分,1加侖普通級天然氣的平均價格目前為2.31美元,且在過去3個半月下降66美分。

美國總統川普則在去年10月,油價處於每通超過70美元的高峰期,不斷呼籲中東產油國應降低油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