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航搶暑假商機 開航日本青森

2019/01/14 16:34

長榮航搶暑假商機,開航日本青森(長榮航空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看好日本市場,搶暑假商機,長榮航空繼日前宣佈6月6日起每日1班飛航名古屋,今(14)日再宣佈7月17日開闢桃園-青森航線,每週2班直飛。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指出,今年日本航線整體運能將成長10%以上。

孫嘉明表示,日本是長榮航空2019年發展的重點市場,早在1995年即以不定期包機飛航的青森,今年暑假開始都將陸續改為定期航班,更加完整日本飛航航點的佈局;在新增航點開闢以及原已飛航航點增班或放大機型後,今年日本整體運能可望增加10%以上。

長榮航指出,青森擁有眾多自然風光及人文觀光資源,且農產品項相當豐富,四季皆有各式農作採收體驗活動,且航線開航後,旅行社及自由行旅客可運用桃園-仙台航線,彈性規劃日本東北不同航點進出。

長榮航空在名古屋及青森陸續飛航之後,長榮航空日本航點將增至12個,每週提供144個航班的飛航服務,除了定期航點之外,亦配合旅行社需求,持續在秋田、松山、福島、熊本、長崎、德島等航點提供不定期的包機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