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廣運集團尾牙 謝明凱:將擺脫去年營運困境

2019/01/12 12:51

廣運集團尾牙,執行長謝明凱:2019年將擺脫2018年營運困境。(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自動化設備廠廣運(6125)與子公司太極(4934)及金運今日舉行聯合尾牙,以「福源廣進、諸事鴻運」為活動核心主題。廣運集團執行長謝明凱表示,展望今年廣運自動化設備本業接單持續滿載,及子公司金運科技接單暢旺,太極能源營運已逐步擺脫2018年陷於供過於求、低利潤的困境,廣運並擬適時活化投資性不動產應可為集團挹注充沛資金活水,看好廣運集團今年營運的營運成長動能。

謝明凱說,廣運並於去年第4季增加熱傳事業群,為老舊的大型機房提供最快速有效的水冷式節能方案以外,對於未來新機房的建設更能協助提出完善的「節能+綠能+智能」三能一體的水冷機櫃方案,集「機、電、智能監控、工程管理、及專業的水冷熱傳技術與使用經驗」打造全方位到位服務系統。

針對太陽能產業展望,他也說展望今年太極在台灣,會聚焦在太陽能電站的佈局,而太陽能電池報價止穩有回升跡象,今年會比去年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