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美的風景!台灣登上「全球最具人情味旅遊目的地」

2019/01/10 22:19

根據Booking.com調查,台灣鵝鑾鼻被評為最具人情味的旅遊地點。(圖:業者提供)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全球線上訂房網Booking.com今天公布一項住客評分調查,結果顯示,今年獲好評前三名分別為義大利、西班牙以及法國,台灣表現也獲肯定。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台灣以高比例的獲好評住宿,獲評選為「全球第五大最具人情味旅遊目的地」,而國境之南「鵝鑾鼻」則被評為最具人情味的旅遊地點。

根據最新調查顯示,有超過七成(76%)的台灣旅客認為,當地的居民是否友善會是選擇旅遊目的地的考慮因素之一,因此Booking.com根據去年各國獲獎住宿比例以及住客評語,公開「全球最具人情味旅遊目的地」,其中台灣以高品質的住宿受全球好評,得到第5名。

至於榜上1至4名分別為奧地利、捷克、波蘭與紐西蘭,6至10名為羅馬尼亞、匈牙利、冰島、塞爾維亞和希臘。

此外,Booking.com也公布「全球最具人情味的旅遊地點」,熱情友善的台灣再獲點名,以「國境之南」鵝鑾鼻進入榜上第五名,其餘上榜的旅遊地點,1至4名依序為土耳其格雷梅、克羅埃西亞斯盧尼、加拿大濱湖尼亞加拉和紐西蘭蒂卡波湖,6至10名為澳洲班迪哥、美國新港、日本野澤溫泉、巴西費南多迪諾羅尼亞群島和阿根廷查爾騰等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