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沒在開玩笑」馬斯克預告 未來特斯拉跑車會飛!

2019/01/10 17:28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最新在推特上表示,他預計在新一代特斯拉Roadster跑車上,加裝能讓車垂直飛行的推進器。圖為特斯拉Roadster 2。(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知名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的電動車,擁有罕見的「生化武器防禦模式(Bioweapon Defense Mode)」,有車主認證,該功能在去年加州連日大火時,仍能維持車內空氣清淨。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最新在推特上表示,他預計在新一代特斯拉Roadster跑車上,加裝能讓車垂直飛行的推進器,並自稱「不是在開玩笑」。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9日在推特上,轉貼一個垂直懸浮汽車的動態圖片,並稱特斯拉的新一代Roadster跑車,「將會做到相同的功能」。

馬斯克在推文中指出,他「不是在開玩笑」,也透露他計劃將旗下公司SpaceX的「冷流噴射推進器系統」,結合「超高壓空氣」,讓車體做到騰空、垂直懸浮功能,可以在不到8秒的時間內加速1/4英里,甚至「加速到人類的耐力極限」。

特斯拉的櫻桃紅雙座敞篷Roadster跑車,則在去年搭乘SpaceX的「獵鷹重型」(Falcon Heavy)運載火箭,往火星方向前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