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先進今舉辦年終愛心餐會 捐款近260萬元給6個社福機構

2019/01/10 14:59

[1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世界先進(5347)今天中午舉行歲末年終愛心餐會,邀請華山、心路、伊甸、陽光、老吾老與世界和平基金會共6個社福機構、約3百人參與,世界先進與員工共同捐款近260萬元,分贈給6個社福機構,充滿愛心的公益行動,讓參加的社福機構很感謝、也很感動。

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表示,這是該公司第5年舉辦愛心餐會,主要是公司認知弱勢團體很需要社會資源的協助,他希望能持續與擴大舉辦,並能拋磚引玉,引起更多公司一起加入。

世界先進今年除了公司捐60萬元分給3個弱勢團體之外,員工也發起捐款活動共募得197多萬元,捐款數為歷年最多,受邀6個社福機構也較往年為多。喜歡唱歌的方略,在餐會中還跟社福機構老人家飆歌合唱多首歌,氣氛歡樂。

世界先進去年第4季合併營收達77.04億元,符合公司預期的76~80億元財測區間,全年合併營收289.28億元、年增16.13%,創歷年新高,預期獲利也將創歷史新高。公司為感謝員工的辛勞付出,上下半年各每人多發1萬元激勵獎金,合計1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