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現金回饋換哩程大放送 外銀祭1元換2哩

2019/01/10 14:41

搶攻旅遊商機,信用卡1元現金回饋可換2哩航空哩程(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有鑑於出國旅遊人次頻創新高,愈來愈多民眾願意累積航空公司哩程,各銀行信用卡也紛紛鎖定龐大的海外旅遊商機,除了不斷提升海外刷卡回饋率,更有銀行將原本只能折抵下期帳單的現金回饋,開放持卡人兌換哩程,且1元就可兌換2哩。

 根據觀光局統計,2018年前11月,台灣共有1500萬人次出國,全年可望再創新高,由於多數航空公司對飛行哩程仍有使用期限的限制,消費者經常發生過了哩程效期還沒累積到足夠兌換門檻,最後只能忍痛放棄。

 滙豐(台灣)銀行2年前在台推出現金回饋御璽卡,主打國內消費回饋率1.22%、國外2.22%的無門卡現金回饋,目前已是該行發卡量最多的1張卡。今日滙豐(台灣)銀行宣佈將現金回饋御璽卡進行權益升級,除了原先沒有消費門檻,更開放持卡人能將回饋金持續累積、終身有效,以「1元 = 2哩」的比例,兌換3大航空聯盟、67家航空公司的機票。

 滙豐銀行指出,傳統的現金回饋僅能扣抵下期信用卡帳單的消費,有些發卡行甚至下期沒消費回饋金就「歸零」,但經過改版後,該卡的回饋金在持卡期間終身有效,且不設哩程兌換點數門檻限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