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科思創攜手KerfCase 首推天然木材結合複合材料的無線充電器

2019/01/10 11:58

KerfCase與科思創合作,無線充電器首度結合天然木材與複合材料。(科思創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2019年國際消費類電子產品博覽會(CES)日前熱鬧登場,科思創宣佈與美國智慧手機配件製造商KerfCase合作,首度推出「天然木材與複合材料」結合的無線充電器,具金屬般的質感,但看起來卻像是木頭製品,且屬於「永續性材料」而非1次性材料。

科思創北美地區熱塑性複合材料市場開發經理Paul Hassett表示,複合材料為新1代產品提供新的高端材料選擇,此次與KerfCase合作,再次證明複合材料技術能夠提升消費者的日常體驗,期待看到它帶給民眾更多的驚喜。

Paul Hassett解釋,KerfCase在材料選擇和生產過程中致力於永續發展,僅選用經FSC(森林管理委員會)認證的木材或是遭受風暴破壞而被回收的木材,KerfCase創始人兼首席設計師Ben Saks也說,此款複合材料呈現天然的碳纖維單向帶紋理,與木材有非常相似的外觀,同時又非常輕盈,且具有金屬般的質感,與KerfCase使用的天然材料完美互補,而無線充電器本身支持10W無線快充,同時帶有可快速充電的USB-C介面,支援所有相容Qi標準的設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