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米宣佈:盧偉冰正式出任集團副總裁

2019/01/10 11:35

小米集團新任副總裁兼紅米Redmi的品牌總經理盧偉冰。(圖擷取自盧偉冰微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手機廠小米於今(10)日正式宣佈,任命金立手機原總裁、誠壹科技創始人盧偉冰擔任小米集團副總裁兼紅米Redmi的品牌總經理,負責紅米Redmi品牌打造、產品設計及產銷。

綜合媒體報導,其實小米集團創始人雷軍早在上週三(2日)就在微博上宣佈,歡迎盧偉冰加入小米的訊息,不過當時並未透露盧偉冰將接任哪種職務及負責業務,但有傳聞表示,盧偉冰可能會負責與紅米相關業務。

外界認為小米任命盧偉冰負責紅米業務,意在推進多品牌戰略,並借用其多年印度市場經驗,拓展印度市場。

以下為小米今日發佈的任命全文:

各位小米的同學:

2019年註定是不平凡的1年,充滿機遇和挑戰。我們需要更多的夥伴加入,一起奮鬥!

結合業務發展需要,經管理層討論,CEO批准,任命盧偉冰先生為小米集團副總裁,兼紅米Redmi品牌總經理,負責紅米Redmi的品牌打造,產品設計,生產,銷售;彙報給總裁林斌先生。

盧偉冰先生擁有20年行業經驗,精通各業務板塊,相信在盧總的帶領下,在紅米Redmi團隊的共同努力下,我們能夠給消費者帶來更加滿意的產品和服務。

此任命即日生效,特此通知。

小米集團

2019年1月10日               

小米集團創始人雷軍早在上週三(2日)就在微博上宣佈,歡迎盧偉冰加入小米的訊息。(圖擷取自雷軍微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