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垃圾債快賣!新債王預言:美元指數恐下探至94

2019/01/09 16:16

「新債王」之稱的岡拉克。(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有「新債王」之稱的岡拉克(Jeffrey Gundlach)昨(8)日在「Just Markets」1月網路直播會上發表新預測,他預測美元指數(DXY)走勢將持續走弱,並看跌美股後市,建議投資人快趁當前垃圾債還算強勁時,快點撤出。

根據《MoneyDJ》報導,岡拉克認為,近期持續走弱的美元指數為2019年最大的變數,他表示可從近期費波南希係數、RSI 等技術指標來看,顯示出美元指數將會續弱,甚至下探至94點也不無可能。

岡拉克也預測,今年美國市場仍會持續震盪,並預估殖利率上揚將衝擊美國股市。另外,他表示,近來新興市場表現相對較優,可能是受美元走弱提振,若美元繼續走貶,那麼新興市場的績效將有望超越標準普爾500指數。

岡拉克也在直播會上,對美國政府與企業日益高漲的槓桿提出警告,並建議投資人在企業信用日益惡化的當下,應找尋資產負債表強健的公司,並趁垃圾債走勢還算強勁時趕緊撤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