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放中資買房 顏炳立:若開放連總統府都會被買走

2019/01/09 12:58

對於高雄市新任市長韓國瑜開放中資來台購屋一事,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並不認同,甚至指出,台灣太小,倘若全面開放中資購屋,連屏東房價都會漲到100萬元。(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對於高雄市新任市長韓國瑜開放中資來台購屋一事,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並不認同,甚至指出,台灣太小,倘若全面開放中資購屋,屏東房價都會漲到100萬元,連總統府都會被買走。

以澳洲為例,近期因爲中資撤出,導致房價出現滑落,甚至其它過往中資買過的區域都面臨中資撤出後,房價出現大幅滑落的現象。

顏炳立表示,不論是藍或是綠,都很清楚不能全面開放中資來台購屋,不然連總統府都會被買走。

對於今年房市走向,他則認為,是「昏昏死死去」的1年,不要把煙火當成太陽,而且所有政策只適合自用並不利投資。

顏炳立更指出,今年房市屬於放量等風的1年,更可能有失望性的過往投資買盤含淚出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