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迪士尼又漲!最低票價100美元起跳

2019/01/08 12:39

迪士尼又漲,如今最便宜的門票也超過100美元。(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迪士尼又漲價!繼上次將加州冒險樂園和迪士尼樂園門票的價格提高18%,1年後再次調漲價格。現在最便宜的每日門票超過100美元,停車費每日也增加25%達到25美元。

據了解,1張只能進入迪士尼樂園或相鄰加州冒險樂園的1日票價,「低需求天數」的票價上漲7.2%,從97美元漲至104美元,「常規需求天數」相同的票價上漲10.3%至129美元,而「高峰需求天數」票價則上漲10.4%至149美元。代表現在最便宜的1日票價也要104美元(約3202元新台幣)。受高峰期間票價提高,使迪士尼股價走高,迪士尼股價週一(7日)收盤上漲0.87%至110.56美元。

消費者對於門票價格持續上漲雖表示不滿,但需求依然不減。據報導顯示,迪士尼的樂園部門去年全球客流量增長4%,每位顧客消費額度也成長了6%。

對此迪士尼樂園度假村發言人耶格(Liz Jaeger)表示,將繼續為顧客提供各種門票以滿足需求,同時能提高受訪率,並有效處理需求並提供良好的體驗。據《AJC》報導,行銷專家史皮格爾(Dennis Speigel)表示人們仍然喜歡主題公園,他們意識到娛樂價值,還是會不斷前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