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8年雙北市熱門點閱社區排行榜Top 5揭曉

2019/01/07 17:14

信義房屋公佈「2018 年雙北市熱門點閱社區排行榜」,第1名社區為新北市蘆洲區的「希望城市」。(擷取自Google街景圖)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信義房屋公佈「2018 年雙北市熱門點閱社區排行榜」,前5名熱門社區分別為新北市蘆洲區的「希望城市」、台北市文山區的「忠順大院」與「靜心文匯」、新北市汐止區的「甲山林天廈」及台北市南港區的「天開圖畫」。

根據《鉅亨網》報導,點閱排名第1的蘆洲「希望城市」社區,因位處捷運蘆洲站正對面,交通方便,且該社區有2-4房產品,可同時滿足首購及換屋族群的需求。該社區平均行情價為44.1萬/坪。

排名第2名的社區為文山「忠順大院」,因其房價相對於市區較為平實,每坪平均行情為66.3萬元,且該社區附設像是媽媽教室、瑜珈室、圖書室等實用型的公設,因此吸引不少住在大安、信義區的人移入該社區。第3名,為同樣在文山區的「靜心文匯」,因該社區鄰近強調五育並重的明星小學「靜心中小學」附近,吸引不少家長前來購屋。「靜心文匯」社區平均行情價為71.3萬/坪。

新北市汐止區的「甲山林天廈」則排名第4。由於「甲山林天廈」鄰近台鐵汐科站,串連南軟及內科,讓該社區了擁有交通便利的優勢,另外該社區鄰近公園、市場及運動中心,生活機能也十分方便。此社區房屋平均行情價約39.4萬元/坪,產品規劃有20-84 坪、套房到4房都有,對首購族或換屋族來說都十分適合。

點閱第5的為台北市南港區的「天開圖畫」。該社區基地約3000多坪,僅有27戶,但因受到藝人加持而被熱搜,因而擠進熱門社區排名Top5中。「天開圖畫」每坪平均行情價約82.5萬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