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文淵提案變更股東會地點 董事長吳怡青投贊同票

2019/01/02 14:49

台苯(1310)今(2)日舉行董事會,且通過月底股臨會地點改到高雄福華飯店,董事劉正元立刻召開記者會,針對董事長吳怡青、董事吳怡翰於董事會介入投票表決,認為吳怡青「假退出‧真倒戈」,堅決反對1月31日股臨會在外地召開。(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苯(1310)今(2)日舉行董事會,且通過月底股臨會地點改到高雄福華飯店,董事劉正元立刻召開記者會,針對董事長吳怡青、董事吳怡翰於董事會介入投票表決,認為吳怡青「假退出‧真倒戈」,堅決反對1月31日股臨會在外地召開。

台苯今日舉行董事會討論股臨會中的董事候選人提名名單,市場派董事林文淵提出,為避免影響公司工廠運作及安全,且利於股東交通往來,建議將股臨會地點,從台苯高雄林園廠改到高雄福華飯店。

劉正元表示,針對此提案董事們是贊成4票對反對4票,但吳怡青卻表示,「要行使董事長職權,同意林文淵提案」,致使股東臨時會改至高雄福華飯店。

他指出,過去十餘年股東臨時會地點都在台苯高雄林園廠內舉行,改到福華飯店不但增加開銷,也增加台苯基層員工的選務困難和工作壓力,股東安危如何維護?

劉正元說,吳乃仁自去年11月就對外表態「不介入台苯經營權之爭」,包括女兒吳怡青、吳怡翰「不再擔任台苯董事」、「不接受台苯任何職務」,但對照今日吳怡青在董事會上強力主導通過「林文淵提請股東臨時會地點變更案」,證明吳乃仁所稱的「不介入台苯經營權」實則為「假中立、真倒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