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泰航空疑出包 美國、越南航線頭等艙打0.5折賣

2019/01/02 13:44

圖說:外國部落客發現國泰航空越南峴港和紐約的商務艙機票只賣675美元,國泰航空發現系統出錯後立即搶修,停售由美國、越南出發的頭等、商務機票。(法新社檔案照)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繼先前940萬客戶資料外洩後,香港國泰航空系統又出包。香港媒體報導,有乘客發現國泰航空從越南或美國出發的航班,頭等艙來回機票價格含稅竟然只賣988美元(約台幣30734元),商務艙只賣675美元(約台幣20787元),僅正常價格的5%。

根據國泰網站週三報價,7月和9月峴港和紐約的來回商務艙機票為16000美元,8月則無法顯示報價;新加坡航空在2014年、香港航空在去年也曾出現過標錯價認賠的事件,2家公司皆未透露有多少人買到這些機票。

《香港01》報導,國泰航空發現系統出錯後立即搶修,並停售由美國、越南等地出發的頭等和商務機票,有香港市民在停售前購得機票,河內經香港轉機到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的頭等及商務來回機票只花了1460美元(此報價為轉機非直達);國泰航空發言人向彭博表示,關於公司知道發生標價問題,將在稍晚提供更多細節。

國泰訂票系統疑似在1日凌晨發生問題,有外國部落客發現後,在「View from the Wing」網站發佈消息並嘗試訂票,8月從越南河內出發到加拿大溫哥華,來回頭等機票含稅只賣988美元,越南峴港和紐約的商務艙機票也只賣675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