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1重要財經新聞一覽

2019/01/01 08:49

自由時報財經︰六福皇宮熄燈「是逗點,不是句點」

成立二十年的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昨舉辦熄燈派對,當初開幕時擔任台北市長的前總統馬英九應邀出席。馬英九說,他見證了六福皇宮結束營業、畫下完美句點;但隨後上台致詞的六福旅遊集團總裁莊秀石忙著補充,「我們不是畫下句點,而是畫下逗點,我們將會再起」。

相關新聞請見:

六福皇宮熄燈「是逗點,不是句點」

蘋果日報財經︰走過20年 六福皇宮熄燈 莊豐如淚別“是逗點不是句點”

走過20年,位於北市南京東路的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於昨晚熄燈,並舉行熄燈派對,今起正式走入歷史。現場離情依依,有濃濃不捨之情,六福董事長莊豐如發表感言時,講到「六福皇宮的結束,不是句點,而是逗點」時,哽咽數十秒說不出話來。她透露,持續尋求其他品牌延續的機會,希望可再設立一個飯店掛上六福皇宮,地點可能是大台北地區。

工商時報財經︰首季IPO熱 12檔迎蜜月行情

2018年下半年股市行情震盪加劇,尤其是10月股災,讓不少公司出現超跌慘況。但仍有多家公司無畏逆風執行上市櫃計畫,其中興能高、羅麗芬-KY等14檔個股IPO認購投資人,投資獲利率介於50%到172%,績效令人咋舌。緯穎、錸寶科技、騰輝電子-KY、十銓等12檔生力軍,即將在2019年首季上市櫃,蜜月行情備受市場期待。

中國時報財經︰加薪爆黑馬 不動產開發掄元

風水輪流轉,不動產開發爆紅,勇奪2018年薪資漲幅第一名;根據主計總處107年1至10月薪資統計顯示,不動產開發經常性薪資調幅達6.96%,不僅改寫前幾年低迷景象,薪資成長排行榜拿下第一名,成了最大黑馬,羨煞所有上班族。

星島日報財經︰恒指2018年累跌4073點 特朗普左右市況續波動

港股於2018年最後一個交易日造好,收升逾300點,報25845點,惟全年埋單計數,恒指下跌4073點或13.61%,是7年以來表現最差;藍籌股王由華潤置地(1109)奪得,全年累升三成,而表現最差為瑞聲科技(2018),累跌幅度達67%。證券界人士認為新一年市況仍波動,美國總統特朗普繼續充當「話事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